廖雄辉转会汉腾任总经理 李学明上调集团

此前一度疯传的廖雄辉加盟汉腾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道哥从汉腾内部获悉,近日,廖雄辉已经从北汽离职加盟了汉腾,而且担任总经理一职。

廖雄辉

去年年底,廖雄辉去了一趟上饶汉腾的工厂。而在此之前,就传出廖雄辉要从北汽离职加盟汉腾的消息。当时,道哥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廖雄辉求证此事,廖说暂时没有从北汽离职,他去汉腾工厂主要是看看,帮汉腾就经销商队伍的建设提点儿建议。

原汉腾总经理李学明

言犹在耳,然而近日,道哥从接近汉腾的内部人士那里获悉,廖雄辉已经加盟汉腾,担任总经理一职。此前的总经理李学明上调到汉腾集团,具体职务目前尚未对外透露。

据汉腾内部人士透露,汉腾汽车董事长顾汤华,年纪比较大了,廖雄辉去汉腾,可能还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汉腾的市场销量眼下很好,经销商也大部分处于盈利状态,产品已然步入正轨。随着廖雄辉的加盟,汉腾将进入新一轮的产品规划、营销体系建设,以及人事调整。

翻看廖雄辉的简历,可以看到廖雄辉在自主品牌方面有着丰富销售经验。廖雄辉2009年加入力帆汽车,任力帆股份副总裁、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此之前,廖雄辉曾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战略和市场营销研究经理、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经理。

力帆在廖雄辉的时代是最辉煌的,廖走后,力帆辉煌不再,几乎听不到它的声音了。

汉腾汽车由众泰汽车所属铁牛集团在江西上饶投资成立,项目初期定名蓝途汽车,后更名为汉腾汽车。根据介绍,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首期投资37亿元,占地422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具有年产10万台套乘用车整车的生产能力,年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达80亿元。二期规划占地1000亩,建成后将再增乘用车整车年产能20万台套,主营业务收入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