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车展3月25-26日空降武汉武展

2017武汉车展3月25-26日空降武汉武展-图1

2017武汉春季车展将于2017年3月25-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揭幕!2013年-2016年度,武汉百车网成功举办共28届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车展,每一届车展参展品牌齐全、车型众多、人气旺销量高,同时武汉百车网车展也逐步成为湖北武汉汽车团购优质品牌。

2017武汉车展3月25-26日空降武汉武展-图2

据车展主办方透露,本届车展参展的品牌有: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上品牌皆会准时在2月27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如有个别品牌没有准时到场,请到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以上品牌皆会携旗下各系热销车型、畅销车型、新上市车型参展,因为展馆场地有限,所展出的展车台数有限,但并不影响您享受车系购车优惠,还请您不要介意。

2017武汉车展3月25-26日空降武汉武展-图3

车展现场,活动新颖丰富,触及到汽车领域的方方面面,内容和形式更是多姿多彩。有的借机促销,有的宣传服务,有的打造品牌文化,有的树立企业形象,有的推广产品理念……从舞蹈表演到互动问答,从新车推荐到试乘试驾,可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把爱车领回家!展会举办过程中,主办方也精心安排了舞蹈表演、汽车模特走秀表演、新车揭幕、新车上市、车型推介、有奖问答、订车抽奖、现场团购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相信如此内容丰富热闹的车展,您一定不能错过。期待您的参与!

2017武汉车展3月25-26日空降武汉武展-图4

【车展详情】

车展名称:2017百车网第29届武汉春季汽车博览会

车展时间:2017年3月25-26日

车展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中山公园对面,武广旁边)

报名网址: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3/whche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