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汽车1月销量同比翻番 新SUV-3月上市

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年,2016年销量已突破5万辆。网上车市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在2017年一月销量为6,006辆,同比大幅增长97.3%。凯翼今年将挑战年度8.2万辆的销量目标,出推出新产品还将对现有产品阵容进行升级。即将于3月份上市的2017款凯翼X3多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凯翼汽车1月销量同比翻番 新SUV-3月上市-图1

凯翼汽车1月销量同比翻番 新SUV-3月上市-图1

凯翼汽车1月销量同比翻番 新SUV-3月上市-图2

具体至细分车型凯翼X3共销售新车3,987辆,占一月销量66%。凯翼V3销量为1,415辆,这两款SUV车型占总销量90%。而凯翼目前的产品布局共有4款车型,另外2款车型凯翼C3C3R定位于小型轿车市场,SUV已经成为凯翼的销量支柱产品。

2017年新车规划

今年凯翼还将进一步完善“5+1”产品布局,在现有车型实现升级改款的基础上,首款纯电动产品——C3EV也有望在年内上市。

凯翼汽车1月销量同比翻番 新SUV-3月上市-图4

今年3月将推出的2017款凯翼X3车型,配置方面将进行大幅升级,根据不同版本车型,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3D全景泊车、盲区监测、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在多项细节处进行工艺升级,系统与软件方面也得到相应优化。

凯翼汽车1月销量同比翻番 新SUV-3月上市-图1

C3R EV已经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并同时推出150km和200km续航的两种车型。该车的上市将拉开凯翼新能源车密集投放的序幕。

凯翼汽车1月销量同比翻番 新SUV-3月上市-图5

截至2017年1月,凯翼的销售网络也得到再次扩充,其中一级网络规模突破200家。同时凯翼已经设定了全年销量突破8.2万辆的目标,通过新产品的推出和销售网络逐步完善两者之间的协同发展,凯翼今年有望取得更好的发展预期。(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凯翼X3
凯翼X3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6.3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