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全新"大型"SUV谍照曝光 明年年中上市

在推出K50以后,开瑞汽车走上了“家商”两用的产品道路。截至目前开瑞品牌旗下已经布局了K50S、K60等多款SUV产品。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开瑞全新SUV的谍照图。该车前挡风处该车贴着开瑞K90的字样,车身尺寸也将超过旗下最新的SUV-K60。据开瑞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开瑞K90会在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

开瑞全新

开瑞K90-图1

前挡风玻璃处,贴着“开瑞K90试验车”的字样,由此可见这款车将是开瑞品牌的又一款全新产品。新车目前还没有装配上量产版的头灯,全车也做了高度伪装。

开瑞全新

开瑞K90-图3

从谍照看,开瑞K90的尺寸预计会迈进中型SUV行列。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修长,腰线从前门处一直延伸到尾灯。新车C柱后的三角窗较长,未来或推出7座版本。

开瑞K90-图4

开瑞全新

开瑞K90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色,方向盘为三幅式,并集成了蓝牙电话,音响调节等实用配置。根据谍照图片来看,新车为手动挡车型,在挡把左侧还装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新颖,为“回”字型的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