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将推GT4概念车 3月亮相

今年是AMG成立50年的重要节点,为此,梅赛德斯-AMG将打造一款全新的概念车,以纪念这一重要里程碑。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AMG GT4概念车官方图片,新车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外观上,AMG GT4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作为概念产品未来新车身上的设计元素将有望应用于其他量产车型上。

梅赛德斯-AMG将推GT4概念车 3月亮相-图1

梅赛德斯-AMG将推全新概念车 3月亮相-图2

梅赛德斯-AMG GT4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并配有多辐轮毂,凸显运动风格。大灯内部结构复杂,除了“L”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下面还有疑似智能照明系统光源。AMG GT4基于MRA平台打造,车身应用大量的铝合金和高强度钢材质来减轻重量,未来有望成为CL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的替代车型。

梅赛德斯推AMG GT4概念车 将于3月亮相-图3

AMG GT4有望与AMG E 63共享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输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50kW,峰值扭矩达到850Nm,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梅赛德斯-AMG GT4概念车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型内部代号为X290,定位于一款四门四座掀背车型,是为了纪念AMG成立50周年而专属打造。(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