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全新K50s首度曝光 外观将大改(图)

开瑞K50系列是开瑞品牌向乘用车市场进军的重要产品,第一代产品于2015年年初上市。根据规划,未来开瑞将加强在乘用车领域的产品建设能力。开瑞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代立宏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曾谈到,2017年将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注入到K50系列车型上,使开瑞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开瑞新K50s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方面有较大调整,安全配置相较现款车型也将有所提升。

开瑞全新K50s首度曝光 外观将大改(图)-图1

开瑞全新K50s照片曝光 造型采用SUV风格-图1

开瑞全新K50s照片曝光 造型采用SUV风格-图2

开瑞新K50s将“换脸”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2

开瑞新K50s的前部外观与现款相比有很大变化,取消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横幅镀铬装饰条,原来的雾灯处改为日间行车灯,并配有镀“L”型铬装饰。尾部则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没有明显的改变。

开瑞新K50s将“换脸”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3

内饰方面,开瑞新K50s换装了采用炮筒式造型的新仪表,相比现款更具运动感,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缝线样式处理。

开瑞全新K50s首度曝光 外观将大改(图)-图2

预计新K50s将与现款保持同样的尺寸与动力数据,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760mm,轴距1790mm;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4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