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RX-L加长版  配7座(谍照)

目前雷克萨斯RX系列在华推出了RX200t和RX450h两款车型,均采用五座设计。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雷克萨斯注册了“RX450hL”商标。从命名来看,RX450h将推出加长车型。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总经理Jeff Bracken对外宣布雷克萨斯将基于现款RX打造七座版车型。RX450hL有望采用七座布局并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将推RX-L加长版  配7座(谍照)-图1

雷克萨斯RX将推出”加长”版 配7座布局-图-图1

雷克萨斯已在国内申请“RX450HL”商标。RX450HL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海外完成上市,随后有望引入国内市场。目前雷克萨斯LS系列国内在售车型为460L和600hL,两款车型均采用加长设计。RX450HL未来入华后有望成为雷克萨斯在华销售的第二款加长车型。 

雷克萨斯RX将推出”加长”版 配7座布局-图-图3

从海外曝光的新RX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目前在售的五座版RX基本一致,区别在于后门尺寸加长。额外增加的车身尺寸为7座版RX提供了足够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而更大尺寸的后门也使为进出第三排的便利性得到了保证。

雷克萨斯RX将推出”加长”版 配7座布局-图-图2

雷克萨斯RX将推出”加长”版 配7座布局-图-图5

RX450HL入华后,有望延续现款RX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目前七座车型开始在国内市场流行,诸如奔驰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均已布局七座SUV雷克萨斯RX上市后将与奔驰GLS沃尔沃XC90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雷克萨斯RX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