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75将于2月22日上市 配置升级

长安汽车CS系列,目前有CS15、CS35CS75三款车型长安CS75定位为紧凑型SUV,今年首月销量为2.6万辆,环比增长31.4%,成为长安汽车销售主力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新CS75尚酷版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新CS75将于2月22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1

长安CS75尚酷版将于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2

长安CS75尚酷版将于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3

长安CS75尚酷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依然采用了印有长安标识的单横辐镀铬进气格栅,与层次感很强的前保险杠相匹配,显得整车非常硬朗。车身尾部造型饱满,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

长安CS75尚酷版将于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4

长安CS75尚酷版将于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5

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内饰和配置部分。长安CS75尚酷版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在接口处有红色缝线,质感有着明显的提升。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景天窗、自动空调、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照地灯等配置。此外,长安CS75尚酷版还升级了inCall系统和在线地图功能。

长安CS75尚酷版将于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6

长安CS75尚酷版将于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1

长安CS75尚酷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