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首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续航220公里起

东南汽车目前已经布局了DX3和DX7两款产品,均为SUV,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东南汽车也有着自己的规划。东南汽车北大区销售总监苏业明向网上车市表示:“东南汽车将于今年年内推出V5的电动版本,这款新车充电50分钟,就可以续航220公里。”V5菱致电动版的推出会使得东南在轿车市场的产品线更加丰富。

东南首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续航220公里起-图1

东南首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续航220公里起-图2

东南首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续航220公里起-图1

外观方面,V5菱致电动版与汽油版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处理,加入了新能源汽车的专属涂装配色,轮圈也改为多幅式的双色运动样式,相比汽油版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

东南首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续航220公里起-图4

根据此前的图片,V5菱致电动版的内饰使用了全黑的配色方案,方向盘仍为三幅式,但是上面银色装饰更换为亮黑色的材质。新车的换挡机构依然为蛇形样式,并没有使用时下新能源车比较常用的电子换挡杆,不知道未来量产版是否会加入这一配置。

东南首款电动车年内上市 续航220公里起-图2

动力方面,V5菱致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80Nm,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3s。据苏业明透露,这款车充电50分钟,就可以续航220公里。这样的充电效率和续航里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后期用车环境。(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