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

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图1

紧凑型SUV一直是自主品牌群雄而立,品牌崛起的一大切入口,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等等车型都在此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海马S7算是紧凑型SUV市场上的常青树,目前它的销量虽算不上星光灿烂,但也属于稳打稳扎的类型。2017款海马S7在不久前已经和消费者见面,来自外观、内饰的明显升级,看得出一汽海马对其有着更大的期待。新年之后,我们来到海南三亚体验这款年度改款之作,看看焕新之后它实力如何吧!

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图1

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图3

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图4

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图5

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图6

看的见得升级 2017款海马S7  1.8T试驾-图7

外观更加硬朗时尚

在外观上,2017款海马S7与旧款的区别是明显的,更添硬朗时尚气息。直瀑式的前格栅被网状式前格栅所代替,下格栅也增添了银色镀铬装饰,前脸造型更加立体丰满。而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紧凑,富有运动感。车尾的变化并不大,银色护板的点缀让车尾在简约之余,也添了几分力量感。总体来说,海马S7的颜值也跟着消费者的审美在变化,相信这是一款符合大众审美的主流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