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优惠0.5万 降价竞争长安逸动

承德奔腾B30购车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承德销售的奔腾汽车购车优惠高达0.5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奔腾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B-奔腾-奔腾B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30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6.98 6.48 0.5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30 1.6L手动豪华型2016款 7.28 6.78 0.5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30 1.6L自动十周年纪念版2016款 7.98 7.48 0.5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30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8.28 7.78 0.5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30 1.6L自动豪华型2016款 8.28 7.78 0.5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30 1.6L自动尊享型2016款 8.58 8.08 0.5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30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9.28 8.7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1.6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奔腾B30造型设计潮流时尚:前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设计;前脸时尚大气,棱角中彰显锋利的锐气;跑车化的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和犀利的LED鹰眼大灯,稳重大气又不失动感前卫。尾灯则采用光导位置灯与LED制动灯,极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品质感,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一汽奔腾  1.6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奔腾B30兼具稳重、大气、简约、科技与运动,丰富多变的风格令人一见倾心。经典的T型仪表台功能分布简洁明了,驾驶者操作方便快捷;筒式组合仪表加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奔腾B30全系采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满足了驾驶员及乘客的各种需求。

一汽奔腾  1.6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奔腾B30目前全系仅有一款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达到了155Nm。发动机实际的输出功率并不吓人,主要就是足够平顺、好开、易上手。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MT或者6AT。搭载了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的奔腾B30风驰电掣。与改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先进的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3种自动模式,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都能被很好的满足,令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随心驾驭的完美体验。

编辑点评:奔腾B30的外观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作为一汽奔腾全新A级平台打造的奔腾B30,是一汽奔腾全新的重磅家用轿车。它完美地继承奔腾品牌的优秀基因,凭借高性价比与优异的驾享感受赢得了诸多美誉,让奔腾B30得到更多市场的关注。

承德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一汽欧朗]
电话:0314-2286000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二化厂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腾B30
奔腾B30 网友评分 : 4.56
参考价 : 6.58-9.28万

网友对奔腾B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B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