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 最高降1.4万元 竞争荣威360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地区福特4S店了解到,福特福睿斯最高优惠1.4万元,现车充足。详细车型信息如下:

福睿斯 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2015款 1.5L MT舒适型 9.68万 1.40万↓ 8.28万 现车充足
2015款 1.5L AT舒适型 10.78万 1.40万↓ 9.38万 现车充足
2015款 1.5L AT时尚型 11.98万 1.40万↓ 10.58万 现车充足
2015款 1.5L MT时尚型 10.78万 1.40万↓ 9.38万 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在外形设计上,福睿斯成熟、大气的造型以及“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整体做工出色,细节仍需改。在储物空间上中规中矩,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容积不错,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空间不大,底部带有橡胶防滑垫,挡把后方还提供了两个杯架,前排中央扶深度比较理想,可以存放钱包、数码产品。除了前排的杯架外,后排中央扶手也拥有两个独立的杯架,前后两个门板的储物空间不错,后备箱内部平整,且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不过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福睿斯在内饰上的表现中规中矩,精致的做工令人满意,但是在一些细节上仍然有进步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