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引入全新A5 配液晶仪表+悬浮大屏

奥迪A5是一款中型轿跑车,距离其上次换代已有10年时间,而全新一代奥迪A5家族已于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亮相。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奥迪A5是一款兼备优雅于动感,有着卓越设计的车型,将于今年在华正式亮相。”新车将分为A5 Coupe/Sportback两款车型,内饰搭载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等科技性配置。

奥迪将引入全新A5 配液晶仪表+悬浮大屏-图1

奥迪将引入全新A5 配液晶仪表+悬浮大屏-图1

奥迪将引入全新A5 配液晶仪表+悬浮大屏-图3

奥迪将引入全新A5 配液晶仪表+悬浮大屏-图4

奥迪全新A5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Coupe Sportback 差值
长度(mm) 4673 4733 -60
宽度(mm) 1846 1843 +3
高度(mm) 1371 1386 -15
轴距(mm) 2764 2824 -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奥迪A5 Coupe/Sportback的外观延续奥迪最新家族的设计风格,但细节部分的处理有了明显改进,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极具科技感的大灯造型,使新车的运动感增加不少。全新奥迪A5 Coupe/Sportback的前大灯灯组内部使用矩阵式全LED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转向照明。新车延续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风阻系数为0.25。

奥迪将引入全新A5 配液晶仪表+悬浮大屏-图6

全新奥迪A5内饰设计是目前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简约而富有科技感,雾银饰板搭配黑/棕色内饰,门板带有大片翻毛皮材料。选用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游艇式电子档杆是整车内饰的亮点。贯穿式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可伸缩中央显示屏配MMI多媒体系统。

奥迪全新A5动力对比
车型名称 低功率 高功率 差值
排量(L) 2.0 -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40 185 -45
峰值扭矩(Nm) 320 370 -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奥迪A5 Coupe/Sportback搭载2.0T第三代EA888高低功率发动机,搭配七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高功率版本的车型上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