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 是颜值担当更是实力派

经过两代车型的共同努力中华V3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畅销车型了。这是一辆颠覆国人对自主品牌固有印象的标杆性车型,中华V3凭借自身的高颜值高性能在小型SUV市场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硬朗的线条勾勒出的硬汉气质将中华V3的颜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华家族化脸谱在中华V3身上得到了继承和发扬,前脸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大尺寸的进气隔栅气势雄浑,英气逼人。大灯的设计很独特,上方的灯眉与下方弯折的装饰带将透镜萦绕,张扬的个性与时下年轻人的青春主张不谋而合。

精心设计的内饰兼具视觉美感和精良工艺,体现了中华V3的国际品质。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更是引领了智能互联的新风潮。在360°倒车影像与电动折叠后视镜的配合之下,中华V3展现了良好的通过性,复杂环境尽在掌握,全方位确保驾驶安全,成为最忠实的依靠助你一往无前。

内部百变空间营造体现了中华V3年轻设计师们的创造性思维。整车尺寸为4200mm*1790mm*1600mm,2740mm的超长轴距,为内部空间的人性化设计带来了更多可能。全车设置了24处储物空间,并且实用性较高,门板杯托、手套箱尺寸都足够大,驾驶位还有一个放置眼镜的地方,是很大的亮点。而后备箱同样表现不俗,455L的容积轻松满足日常使用,搭配4/6分割可放倒后排座椅,一般较大的电器也能轻松放置。

中华V3 为1.5T车型搭载了代号BM15T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轻踩油门伴随着超强马力带来的推背感,即刻真切感受中华V3迸发出的惊人威力。博世ESP9.1制动控制等车身稳定系统的加入,能有效防止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侧滑,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无论城市公路还是郊野坑洼土道,中华V3都能开出小型SUV洒脱不羁的越野范儿。

中华V3用时尚潮流的外观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完美诠释了“最好看、最好开、最炫酷”的车型内涵,不仅成为小型SUV的标杆车型,更成为消费者眼中的实力派。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