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25优惠1.3万元 竞争名爵锐腾

北京现代ix25优惠1.3万元 竞争名爵锐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辰惠北京现代4S店获悉,北京现代ix25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北京现代ix25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北京现代ix25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2-16 - 2017-02-28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GLS2016款 15.58 14.28 1.3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T双离合两驱尊贵型DLX2016款 16.98 15.6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延长保修、店内上牌、店内置换。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ix25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ix25优惠1.3万元 竞争名爵锐腾-图2

外观方面:

现代ix25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外观,大灯等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新车采用了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新车配备了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高配车型上的大灯将配置透镜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ix25优惠1.3万元 竞争名爵锐腾-图3

内饰方面:

现代ix25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仪表盘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北京现代ix25优惠1.3万元 竞争名爵锐腾-图4

动力方面:

现代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北京现代ix25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TRAX创酷等合资小型SUV

编辑点评:

近期,北京现代ix25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3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瑞虎7售价9.79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0.98-15.28万

网友对现代ix2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2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