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11.58万元起售 降价竞争卡罗拉

本田思域11.58万元起售 降价竞争卡罗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思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7款 11.59 11.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7款 12.79 12.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此次改款,设计师通过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使新CIVIC思域)看上去更加动感流畅。前脸造型采用全新的U型中网格栅,搭配镀铬装饰,层次更显分明。尾部造型采用大气精致的镀铬饰条、全新的L型灯组、饱满的后保险杠线条,更显时尚动感。

东风本田  180TURBO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音响面板的设计上进行了调整,音响面板和空调面板统一为一个更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布置在上层仪表台的右侧位置。操控方面,思域改进了转向系统,底盘依旧沿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双横臂后悬架结构,但新思域重新设定了前悬架的定位角度,改进了后悬架减振器的安装位置,以确保新车型的动态性能。与上一代相比,车轮尺寸也有所增加,带有EBD功能的ABS系统是思域各款车型的标准配备。

东风本田  180TURB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思域装配的是1.8升I-VTEC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在6300转时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4300转时可输出174牛米的最大扭矩。思域在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减少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及定速巡航,中央扶手等配置。高配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带转向灯的后视镜,还有车辆稳定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自2006进入中国以来,CIVIC(思域)更是让消费者“瞬间倾心,恒久钟情”,创造了1.8L市场No.1的销量业绩,成为1.8L中级车精品,其“1.8升排量=2.0升的动力+1.5升的油耗”的经典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济南地区购思域最高优惠1.4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购买。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