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MPV凌轩搭1.5T 动力超宝骏730

凌轩长安品牌“V”字标旗下首款MPV车型,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凌轩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车不同于以往长安商用品牌推出的MP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更加“高端”。相比宝骏730搭载的1.5T,长安凌轩动力更强。

长安全新MPV凌轩搭1.5T 动力超宝骏730-图1

长安全新MPV凌轩搭1.5T 动力超宝骏730-图2

从国家工信部的信息来看,凌轩将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5MT与6AT变速箱。除凌轩外,即将推出的CS55也会搭载这台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提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长安全新MPV凌轩搭1.5T 动力超宝骏730-图3

作为长安“V”字标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凌轩的外观与长安欧尚旗下车型有所区别,定位更加“高端”。前脸在1.5T高配车型上使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在中网上设置了代表着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urbo”标识。大灯组内部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十分动感。尾部设置了扰流板以及下护板,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长安全新MPV凌轩搭1.5T 动力超宝骏730-图1

长安全新MPV凌轩搭1.5T 动力超宝骏730-图2

在目前国内MPV市场上,宝骏730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凌轩上市后,将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车尺寸为4730*1795*1730(选装行李架为1755)mm,轴距达到了2760mm,并采用了7座布局。凌轩与宝骏730相比,在轴距上有优势,动力也更加强劲。(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