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

雪佛兰目前在华共有两款SUV车型在售,分别为小型SUV创酷和中型SUV科帕奇。雪佛兰全新中型SUV探界者将于4月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探界者将搭载2.0T+9AT和1.5T+6AT两套动力总成系统。其中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全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图1

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图2

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图3

全新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适用于前驱横置平台车型,它采用同轴设计,所有齿轮均与曲轴排布在同一直线上,体积变得更小。5组行星齿轮机构搭配4个固定离合器和3个旋转离合器的机械组合,成就了7.6:1的齿比范围,与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它的燃油经济性提升2%。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达353Nm。

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图4

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图5

除2.0T+9AT动力组合外,探界者还提供了1.5T+6A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75Nm,在动力输出方面已经超越科帕奇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发动机匹配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图6

雪佛兰探界者首搭9AT变速箱 4月将上市-图7

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拉伸了前脸视觉效果。侧面流动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十分流畅。尾部在顶部设置了扰流板与鲨鱼鳍天线,下部双边单出共两个方形排气尾喉,运动风格明显。内饰上配有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显示屏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