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回家 一汽大众润众店厂价直销会

“一汽”回家 一汽大众润众店厂价直销会-图1

2月18日,一汽大众特举办"正月廿二女婿节  带着爱人·"一汽"回家--一汽大众润众店厂价直销会",本次直销会是厂家特批,也借此机会向润众店去年做出的优秀业绩进行表彰,全国仅此一次,捷达高尔夫速腾宝来迈腾蔚领、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CC全系车型价格远低于各种活动及车展价格,错过这次机会,将后悔莫及。具体优惠政策和车价请详询电话:0371-55088601

“一汽”回家 一汽大众润众店厂价直销会-图2

2月18日,及正月廿二雨水节是一个非常富有想象力和人情味的节气,节日的主要习俗是女婿带着爱人去给岳父岳母送节。但回家探亲,不能徒步而行,所以,买一辆车作为代步工具不仅出行方便,更是在街坊邻里面子上的体现,也是对"女婿、爱人、父亲"辛劳的一种肯定。

“一汽”回家 一汽大众润众店厂价直销会-图3

【活动概述】

活动主题:正月廿二女婿节 带着爱人·"一汽"回家--一汽大众润众店厂价直销会

活动车型:捷达、高尔夫、速腾、宝来、迈腾、蔚领、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CC全系车型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8日,15:00-17:00

活动地点:一汽大众河南润众4S店

报名电话:0371-55088601

【活动内容】

一、进店有礼--男人既要懂得担当也要懂得保养:团购会当天,凡线上报名和电话邀约的意向购车网友,进店既享受男士养生宝典(书籍)一本,和一汽大众汽车一样,男人既要懂得担当更要懂得保养。

二、订车三重礼

1、君子如玉 温润而泽,"一汽"配英雄,名玉送君子:凡受邀约的客户,现场订车既有机会获得价值268元一汽大众和田玉汽车挂饰一个,团购会现场限量20个,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君子如玉 温润而泽,彰显品味,气度不凡。

2、钜惠风暴,回家总要装满后备箱:豫车网车友,团购会现场订车,即可参与团购会抽奖活动,高档手绘茶具、高档羽绒被更有终极大奖高档挂烫机,海量礼品,塞满你的新车后备箱。

3、正月廿二 女婿节--带着爱人·"一汽"回家:豫车网车友,团购会现场订车,即可享受一汽大众润众店100元回家油费补贴(100元面值油卡)

三、养生知识讲座--男人要懂得对自己好一点:团购会现场,不仅有海量礼品、超低优惠,更有知名养生专家现场传授养生知识讲座,您的爱车交给润众一汽大众,您的健康依旧交给润众一汽大众。

四、养生茶道品鉴:团购会现场设立养生茶道品鉴,提供功夫茶表演,以及功夫茶品鉴。以茶养生,茗香韵味,茶享人生。

“一汽”回家 一汽大众润众店厂价直销会-图4

【交通路线】

地铁路线:地铁一号线到兰寨站下车,D口出站,往东走大约1公里即到。

公交路线:润众店附近有100路公交车,坐其他路公交车到化工中路公交站换乘100路公交车到化工路云杉路即可。

自驾路线:农业路高架一路往西到云杉路东500米路北即可。走西四环到化工路往东行驶1.7公里即到。西三环农业路由于施工,需要绕行建设路,往西行驶至长椿路往北,行驶至化工路往东行驶1公里即到。

河南润众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润众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71-55088601
地址:郑州市化工路西段98号(中央储备粮郑州直属库西邻)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