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5新MPV配全景天窗 预计6万起

北汽幻速旗下已有幻速H3和H3F两款MPV车型,2017年该品牌将继续扩充产品线布局。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MPV的申报图,新车的尾部悬挂了“H5”标识。从申报图中看,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幻速H5可以选装全景天窗。对比宝骏730昌河M70等其他竞争对手,北汽幻速H5的起售价有望在6万元起。

北汽幻速H5新MPV配全景天窗 预计6万起-图1

北汽幻速H5新MPV配全景天窗 预计6万起-图2

北汽幻速H5采用了家族式的“X”型进气格栅,车头两侧下方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雾灯。尾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中间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显得更具档次感。新车并没有使用MPV较为常见的推拉门式设计,在便利度上稍显不足。

北汽幻速H5新MPV配全景天窗 预计6万起-图1

北汽幻速H5新MPV配全景天窗 预计6万起-图4

北汽幻速H5定位于一款紧凑型MPV,相比刚上市的昌河M70以及市面上热销的宝骏730来说,幻速H5并不占优势。2760mm长的轴距,也处于在该级别车型的中游水平。

北汽幻速H5新MPV配全景天窗 预计6万起-图5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有望与幻速S5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的数据基本满足消费者的后期使用。(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