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说我是”二奶”专用车 四款神车告白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1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2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3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4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5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6

只为自己代言 千万不要再说我是小三专用车-图7

Macan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产品受到的关注度自然不低,青蛙式的车头造型让你一眼难忘,整体的流线型车身以及运动姿态明显的车体无一不让人爱不释手(请注意此处形容的是一款SUV);保时捷的品牌历史悠久,不仅是豪华品牌的代表,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此外,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功能配置方面自然齐全的很,加上极其劲爆的动力输出,想必有欲望征服它的一定更多的是男人吧。

总结

至此四款车型已经全部介绍完毕,相信在大家看了之后还是能够看到每款车型自己的独到之处的,也相信今后在大家选择座驾的时候如果价格处在他们中的平行空间时也一定会去选择考虑它们,而不是觉得它们只是小三专用车而一无是处。话不多说,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愉快的情人节,有对象的就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没对象的就替你说一句:“祝天下所有情人终成兄妹。”
  不要着急,其实我还有一句话没有说,虽然今天介绍的四款车型已经为自己证明了它们并不是一无是处,而是存在着自己的产品卖点,但奉劝各位不管男女还是要提防开着这些车的女同学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