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春天幸福价到 无锡广汽传祺团购会

【无锡广汽传祺团购】春天,充满生机,总会让人倍感幸福。让这份幸福,就此稳住。幸福春天里,当然要有小车来相伴。2月18日无锡广汽传祺团购钜惠,低价购得“幸福家轿”,为幸福添砖加瓦,给你稳稳的幸福。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8日

团购地点:无锡广汽传祺4S店

立即报名:

盛惠新年 无锡广汽传祺团购鸡年第一趴-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23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闪耀金”在内传祺GS4共有7种外观配色方案提供给消费者,轮毂样式最低配的舒适版采用的是普通17吋,中配车型是17吋切削光辉铝合金轮毂,高配为18吋运动型轮毂。

广汽传祺  23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说起GS4的内饰着实让人有点血脉喷张,有棱有角的犀利设计不禁让人有坐在超跑内的感觉。对,这不是幻觉,因为内饰的设计师正是来自于“蛮牛”兰博基尼,虽然用料并没有百万级超跑那么奢华,但视觉感受丝毫不让人觉得廉价,这次广汽传祺将大量超跑元素融入GS4中的做法可谓是相当成功的举措。

广汽传祺  23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广汽集团的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首次搭载于广汽的乘用车上,其缸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并采用进气歧管喷射,据工程师介绍这台1.3T 4A13M1机器在研发阶段是对标大众的1.4T EA211及宝马1.6T N13B16A的输出参数来调校的,变速箱方面全系每个版本车型均提供了6MT和7速双离合车型。有趣的是GS4为这套动力总成的命名方式,它将其标注在了尾部,T指的是涡轮增压,DCT指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而200则指的是其换挡速度可达到200毫秒即0.2s。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