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 钜惠2.5万元 竞争起亚K5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申元雪佛兰迈锐宝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询绍兴雪佛兰4S店

申元雪佛兰迈锐宝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版 17.99  ↓ 2.50 15.49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舒适版 16.49 ↓ 2.00 14.49
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版 18.99 ↓ 2.00

16.99

雪佛兰  1.5T 右前正45度

 2017款迈锐宝的外观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精致。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结构和氙气光源。

雪佛兰  1.5T 大中控全景

2017款迈锐宝共配备六款车身颜色,内饰则可选择米色、深灰和黑/紫双色三种配色方案。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此外,2017款迈锐宝使用了新的安吉星4G LTE系统,新的安吉星系统支持车载Wi-Fi功能,可在700平方米范围内同时接入7个终端设备。

雪佛兰  1.5T 发动机舱

2017款迈锐宝对动力系统做出更新,全系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6.8L。

编辑点评:

  2017款迈锐宝车传承52年经典历史,以历代车型成功积淀为基础,精准把握中高级主流人群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在外观设计、高效动力、智能科技、深海静音以及安全性能上全面提升产品实力,全新定义了中高级车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