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余罪""大金牙"助阵

科鲁兹系列是雪佛兰品牌在华销量最好的车型,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69万辆。随着本月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正式上市,科鲁兹系列的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月12日,网上车市受邀参加雪佛兰品牌在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举行的“风云决-燃爆百万热卡”活动。活动现场,“余罪”张一山与“大金牙”夏雨参与助阵,并携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共同挑战百万热卡。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此次百万热卡挑战活动通过运动健身的方式进行,除了上海滨江大道的主会场,在东北、华北、华中、华南等八个区域设有分会场,连同雪佛兰600多家经销商同步进行挑战。夏雨与张一山分别带领连队队员进行最后阶段的运动挑战,率先达到100万卡路里运动消耗量的队伍便算为挑战成功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本次百万热卡挑战活动前期设有“势能密码”、“勇士之轮”、“定海神针”以及“逆风飞翔”等共计八项比赛项目,并分别对应了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所具备的发动机技术、底盘特性以及整体稳定性等方面。前期比赛所消耗的卡路里,会为最后阶段夏雨与张一山率领两队进行最后PK打下基础。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时间的一点点推进,活动进入到了紧张的最终PK阶段。夏雨与张一山分别率各自队伍进行动感单车比拼,想最后的百万卡路里目标冲刺。随着卡路里数值的逐渐增长,燃爆百万热卡挑战成功。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主角——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也驶入场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07*1459mm,轴距与三厢版相同,达到了2700mm。车身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下双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配以丰富的线条使车头看上去十分动感。侧面来看,车身较为紧凑,凌厉的腰线使整车看上去颇具战斗姿态。尾部掀背式设计,并配有扰流板以及鲨鱼鳍式天线。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内饰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蝶翼式设计,并使用了真皮材质。双色的设计风格,营造出充满活力的车内氛围。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仪表盘等配置。在配置上,全新科鲁兹两厢版配有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启停系统、安吉星车载4G、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APA自动泊车系统等实用配置。

两厢科鲁兹亮相上海滩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1.5L+6MT,1.5L+6AT以及1.4T+DC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2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