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7全岛行琼海汽车展销会”将在琼海万泉河广场隆重举行。车展为期3天,届时将会有数十个知名汽车品牌的众多新车型闪亮登场!

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图1

据了解“2017全岛行琼海汽车展销会”由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网上车市共同主办,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展销会将汇集东风日产众泰长安汽车、JEEP东风启辰上汽大通江淮雷诺比亚迪东风标致野马汽车北汽幻速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风行力帆汽车奇瑞汽车、雪铁龙进口大众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各大参展商将以高性能、强品质、低价格,给琼海人民送去优惠购车的福利。

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图2

日产轩逸

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图3

丰田雷凌

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图4

长安CS75

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图5

东风风行SX6

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图6

东风标致308

除了有众多新车集体亮相以外,各大参展厂家、经销商推出一系列车展专享优惠,部分车商还将推出车展限量特价车,除了平常的价格优惠外,还将有格外的车展现金优惠和大礼包赠送。

2017春季琼海车展2月17日聚“惠”来袭-图7

车展盛事,怎可少了青春靓丽又养眼的车模?优惠等你!名模等你! 2月17-19日,来琼海万泉河广场,我们一起约吧!

相关阅读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11.78万

网友对宝骏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