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推自动挡版 搭双离合变速箱-图

560是宝骏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去年年销量突破32万辆,位居国内SUV市场销量第三位。未来宝骏会推出更多版本的560车型,丰富其产品矩阵,提升其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骏560自动挡版本车型的照片。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560推自动挡版 搭双离合变速箱-图-图1

宝骏560推自动挡版本 搭1.5T+双离合(图)-图2

现款56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以及1.8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5速智能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此前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的560新车型。这款车型将是560的首款自动档车型。

宝骏560推自动挡版本 搭1.5T+双离合(图)-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相较现款在中网、雾灯以及尾灯处做出了部分调整,整体造型与刚刚上市不久的560律动版基本相同,但尾部示廓灯与普通版相同。在尾部的铭牌标示上,自动档版的560除了加入了“Turbo”标识,还在“5”字上进行了标红。

宝骏560推自动挡版本 搭1.5T+双离合(图)-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在换挡手柄处,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换装了直排式的自动档把,并采用了电子手刹。此外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