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 海南江铃齐“惠”闹元宵

网上车市 海口站】要问大家春节过得怎么样了?大家可能会说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可能过了个假春节,还没玩过瘾呢!同学聚会还没参加,有的亲戚还没去拜访等等。

小编告诉你,没关系!春节期间没尽兴的朋友,元宵佳节你可以继续闹元宵,让你玩个痛快,过足个瘾!

正月十五 海南江铃齐“惠”闹元宵-图1

闹元宵的方式有哪些呢?人们除了吃元宵,赏月观灯,猜谜打趣,舞龙舞狮外,还可以到海南江铃来赏车!

正月十五 海南江铃齐“惠”闹元宵-图2

正所谓“十口心思,思家思国思社稷;八目共赏,赏月赏灯赏江铃”,快跟着我们的脚步来欢欢喜喜闹元宵吧,元宵佳节期间,江铃车子优惠不断,优惠多多!

正月十五 海南江铃齐“惠”闹元宵-图3正月十五 海南江铃齐“惠”闹元宵-图4正月十五 海南江铃齐“惠”闹元宵-图5

有意购车的顾客朋友们,赶紧过来咨询与购买吧!欲购从速哦~~~

相关阅读
驭胜
驭胜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11.58-18.8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