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布局8款国产车 年产能将达近百万辆

一汽-大众奥迪目前在华共有东北和华南两大生产基地,年产能约66万辆,位于佛山市的华南基地今年将完成二期项目的扩建工作,建成后奥迪的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网上车市从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佛山工厂二期项目计划年产奥迪品牌车型30万辆。新增的这部分产能将用来生产3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奥迪在华的产品布局,此外目前在售的5款国产车型也将陆续迎来改款或换代。

奥迪布局8款国产车 年产能将达近百万辆-图1

奥迪在华布局4款新车型 产能将达近百万辆-图1

奥迪在华国产车阵容
车型 级别 类别
奥迪Q1(规划中) 小型 SUV
奥迪Q2(规划中)
奥迪Q3 紧凑型
奥迪Q4(规划中)
奥迪Q5 中型
奥迪A3 紧凑型 轿车
奥迪A4L 中型
奥迪A6L 中大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在华布局4款新车型 产能将达近百万辆-图2

奥迪在华布局4款新车型 产能将达近百万辆-图3

代号为X55、Q11、M77的三款车型预计分别为奥迪Q1Q2Q4。奥迪曾在2014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过一款名为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的概念车可以看作是Q1的概念版本。外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具有鲜明的奥迪家族特色。

奥迪在华布局4款新车型 产能将达近百万辆-图4

奥迪Q2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稍有差别,全黑的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后更显运动,轮廓上更加饱满。尾部配有单边双出式排气,尾灯的轮廓造型摒弃了奥迪惯用的长条造型,全LED光源尾灯点亮后效果依然具有“灯厂”风格。

奥迪在华布局4款新车型 产能将达近百万辆-图5

奥迪Q4则有望基于曾在2014北京车展发布过的TT offroad概念车打造,概念车所传达的设计语言正是现款奥迪车型所采用的。内饰方面应会参考全新一代奥迪Q5,预计将根据目前的流行趋势,加入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

奥迪在华布局4款新车型 产能将达近百万辆-图6

新款奥迪A3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进一步强调了年轻定位。内饰方面与现款A3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国产奥迪A3将增加2.0T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