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1月销量增幅近五成 3新车将上市

广汽菲克2016年销售近18万辆,其中国产车型14.2万辆,同比增幅高达260%。这一数据使广汽菲克成为去年产销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2017年1月产销快报获悉,广汽菲克1月销量突破1.5万辆,同比增长近五成。根据广汽菲克新车规划,今年将推出新款Jeep自由光等三款新车,进一步完善品牌产品序列。

广汽菲克1月销量增幅近五成 3新车将上市-图1

广汽菲克1月销量增幅近五成 3新车将上市-图2

目前广汽菲克旗下Jeep品牌形成了3款国产车的产品矩阵。在自由光等车型的助推下,2016年国产车型总销量达14.2万辆,同比大增260%。进入2017年,广汽菲克依然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首月销量为15,14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45.9%。

2017年广汽菲克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新款自由侠 小型 SUV
新款自由光 中型
新款大切诺基 中大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菲克1月销量增幅近五成 3新车将上市-图1

Jeep已成为广汽菲克现阶段最重要的品牌。去年12月底,Jeep全新指南者已经正式上市,使Jeep品牌完成了三款国产车型的产品布局。今年Jeep还将推出新款自由侠、大切诺基以及自由光三款新车。随着新车的陆续推出,Jeep品牌的销量会进一步提升,广汽菲克今年的销量表现也值得期待。

广汽菲克1月销量增幅近五成 3新车将上市-图1

在过去的2016年,广汽菲克对品牌经销商网络进行了整合。目前广汽菲克有超过400家经销商,实现多品牌产品销售,全国一二三线市场覆盖率达到了100%,四线及以下城市覆盖率提升至75%。今年,广汽菲克将继续着力于提升经销商的整体服务质量。(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