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伟益 新昂克赛拉现已到店 欢迎进店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长安马自达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新昂克赛拉)正式开启预售!
    新昂克赛拉将于2017年2月14日正式上市,目前长安马自达各授权经销商处均可接受新车预订。新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2017年开年第一款重磅级车型,也是顺应目前中级轿车市场运动化、年轻化趋势一次全面性价值升级的精品座驾。

咸阳伟益 新昂克赛拉现已到店 欢迎进店-图1

咸阳伟益 新昂克赛拉现已到店 欢迎进店-图2

魂动外观再次进化

众所周知,设计灵感源自猎豹的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拥有强大的生命跃动力,在新昂克赛拉这里,“魂动”设计理念再次得到激活与进化。首先,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增加,设计上更加立体感、更加犀利;此外,更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大灯和尾灯,炫目更夺目。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也有所变化,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造型,线条层次更加丰富。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基础上增加了质感。

咸阳伟益 新昂克赛拉现已到店 欢迎进店-图3

内饰做工比肩豪华

新昂克赛拉的内饰将同海外版新车型保持一致。方向盘换装为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造型。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外观更炫酷、更时尚。新增电子驻车系统,停车更便捷。值得注意的是,新昂克赛拉对储物空间进行了多处优化,杯托空间以及抽拉式的中控储物空间大大提升了储物便捷性。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与金属拉丝设计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和高质感。针对此前用户关注的NVH隔音静谧性,新昂克赛拉进行了18项升级改善,无论是高速还是颠簸道路行驶,均能“静享其程”。

咸阳伟益 新昂克赛拉现已到店 欢迎进店-图4

安全性能绝不妥协

新昂克赛拉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智能安全辅助技术i-ACTIVSENSE,这一安全系统包括侧盲区预警系统(BSM)、低速防碰撞安全系统(SCBS)、泊车预警系统(RCTA)。这一灵敏性、人性化的安全系统此前已搭载在Mazda CX-5身上,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此外,新昂克赛拉还将采用主动巡航(MRCC)、前大灯智能随动(AFS)、高速防碰撞安全系统(SBS)等先进智能安全配置。

咸阳伟益 新昂克赛拉现已到店 欢迎进店-图5

黄金动力匹配全球首创“黑科技”

动力方面,新款昂克赛拉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也将继续匹配“创驰蓝天”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通过优化发动机齿轮比,新昂克赛拉在中低转速时加速感将会有明显提升。

操控性能方面,新昂克赛拉搭载了马自达研发的“G-Vectoring Control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GVC系统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整合控制一直以来独立控制的横向与前后方向的加速度(G),优化四轮对地面的压力分配,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运动状态。此外,GVC系统还会优化车身的摆动,整体提高车辆乘坐的舒适性;在雨天或积雪等易滑路面上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也将的到改善,使驾驶者对于不同路面的驾驶更加安心。目前,GVC技术属世界首创。

昂克赛拉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逐年攀升,刚刚过去的2016年,零售总量接近14万台,在运动型中级轿车领域堪称标杆车型。现在,新昂克赛拉以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具质感的做工即将入市,相信又会引发喜欢驾驶、热衷操控的车友新一轮的追逐。

长安马自达咸阳伟益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8822

服务电话:029-33115499

地址: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五陵塬路B3号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