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3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

奥迪A3家族今年将迎来全面中期改款,其中自然也涵盖了新能源版本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新款A3 e-tron的图片。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并有望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奥迪新款A3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图1

新款奥迪A3插混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图1

新款奥迪A3插混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图1

新款奥迪A3插混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图2

新款奥迪A3插混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图3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3 e-tron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更加锐利。为了更好的区分新能源和普通版本车型,新款车型在保险杠处运用了不同的造型。新老款车型尾部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单边双出排气管位于左侧。

新款奥迪A3插混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图4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的加入增强了运动性,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更全面直观的显示剩余电量以及可行驶里程等信息。

新款奥迪A3插混版将上市 百公里仅需1.6L-图5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