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优惠9.8万 竞争捷豹F-PACE

保时捷Macan优惠9.8万 竞争捷豹F-PACE-图1

【网上车市 无锡站】从无锡保时捷中心了解到的信息,目前店内保时捷Macan现车充足,保时捷Macan全系车型最高现金优惠9.8万元,欢迎莅临展厅赏鉴保时捷Macan现车!【无锡保时捷】咨询电话:4006790102,点击下表车型即可询问最低价或预约试驾:

B-保时捷-Mac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acan 2.0TMacan2017款 58.8 54.80 4.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3.0TMacanS2017款 69.8 65.80 4.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3.0TMacanGTS2017款 88.8 81.00 7.80 有现车询价
Macan 3.6TMacanTurbo2017款 99.8 90.00 9.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保时捷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Macan是保时捷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这款车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为2807mm。Macan的车身设计借鉴了卡宴的设计理念,包括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发动机盖和腰线等部位均采用了与卡宴相似的设计元素。而其颇富层次感的尾部设计和环抱式LED尾灯则让Macan具备了自己的个性。

保时捷  3.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Macan的内饰承袭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内饰与新款Panamera颇为相似。同时Macan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大量真皮和金属饰条,这使得新车的内饰显得非常豪华。

保时捷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Macan 2.0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0T发动机,Macan S 3.0T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T发动机,而顶配的Macan Turbo 3.6T则搭载了最大功率400马力的3.6T发动机,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标称的Macan 0-100km/h时间分别为6.9秒(Macan 2.0T)、5.4秒(Macan S 3.0T)和4.8秒(Macan Turbo 3.6T)。

编辑点评:目前保时捷Macan现车销售,最高直降9.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