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红杉现车 限时促销直降14万礼包相送

丰田红杉现车 限时促销直降14万礼包相送-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合肥立东丰田指定经销商,丰田系列全系超大优惠,丰田红杉大型促销会,合肥立东直降14万,另送3000元的装潢大礼包,来电就有大礼。

F-丰田-红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红杉 2011款 5700 128 117.00 11.00 有现车询价
红杉 2010款 5700 132 118.00 1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丰田红杉现车 限时促销直降14万礼包相送-图2


  外观方面红杉车长达到5180mm、车宽达到1980mm、车高达到1935mm,轴距达到3000mm,是丰田旗下最大SUV。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SUV车型的一贯风格。为了支撑重约3吨的巨大车身,红杉匹配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十辐镂空设计,轮胎规格为P275/55 R20,来自邓禄普品牌。

丰田红杉现车 限时促销直降14万礼包相送-图3

内饰方面:红杉采用真皮座椅,座椅皮质没得说,宽大舒适座椅包裹性更好,坐在驾驶席上有种俯瞰的感觉。前排中间宽大的扶手箱几乎可以能当桌子使用,手臂得到了最大的放松。第二排没有采用三座椅设计,而是采用双座椅,中间同样配有宽大中央扶手,前后排提供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设计十分贴心。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后备箱左侧控制键完成放倒、升起,省去了人为操作。

丰田红杉现车 限时促销直降14万礼包相送-图4

  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 V8全铝发动机,搭载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颇具声誉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高达到了381匹。这台发动机目前只有红杉,坦途雷克萨斯LX570等极少数大块头有资格使用。

  编辑点评:红杉兼具了豪华轿车舒适性和MPV车型大空间,使得大家对该车有种“无所不能”的感觉。红杉虽然是个油老虎,但是对于那些具有大车情节的老板们来说,油价已经可以忽略不计,因为他们更喜欢红杉庞大体型带来的霸气和优越感。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红杉
红杉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82.5-1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