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促销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比亚迪S7促销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走访惠州越景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比亚迪S7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比亚迪S7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比亚迪S7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2-07 - 2017-02-11

B-比亚迪-比亚迪S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S7 2.0T自动尊贵型Plus2016款 13.69 13.19 0.5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S7 2.0T自动旗舰型Plus2016款 14.69 14.1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S7车型介绍:

比亚迪S7促销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

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

比亚迪S7促销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霸气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速锐较为相似,中控台似乎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有档次。

比亚迪S7促销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

比亚迪S7七座车型将搭载TID动力总成。其中,“TI”指的是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而“D”则代表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近期,比亚迪S7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比亚迪宋最高优惠0.4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9.99-13.99万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