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雪佛兰赛欧优惠1.7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雪佛兰赛欧优惠1.7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空港晟陆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赛欧优惠1.7万,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6款 6.39 5.09 1.3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1.3L AMT理想版2015款 6.89 5.49 1.4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79 5.39 1.4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5款 7.99 6.29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赛欧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不过整体还是靠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均为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光源。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内饰方面:赛欧内饰造型可谓是大变样,整体有雪佛兰的家族特色,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造型也突出了立体感。方向盘也是采用了和爱唯欧相似的造型设计,并且增加了多功能按键,便利性也有很大的提升。最出彩的还是仪表盘的设计,指针采用拖影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动力方面:赛欧3用全新的1.3L和1.5L代替了老款的1.2L和1.4L,在动力的提升上很明显。其中1.3L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27N•m;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赛欧是采用上海通用的平台,在一脉相承的雪佛兰国际品牌大体系的支撑下,赛欧将满足中国广泛消费群体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再次打造全新国民家轿品质、价值。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选购。

更多雪佛兰车型信息请到空港晟陆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1号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6.39-7.99万

网友对赛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赛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