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M3

奔驰C级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M3-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远安昆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获悉,奔驰C级AMG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暂无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7款奔驰C级AMG入门级车型目前暂无优惠,最低仅售99.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即日起至2017-2-12,详情见下表

B-奔驰-奔驰C级AM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C级AMG 奔驰C级AMG 2017款 AMG C 63 S 124.80 124.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级AMG 奔驰C级AMG 2017款 AMG C 63 99.80 9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C级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M3-图2

外观方面:全新AMG设计理念中富有表现力的外部设计与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型的风格迵然不同。AMG前裙版带前定风翼和与车身同色的A字形翼板及亚光铉银色A字形翼板饰条,让动感型格尽显无遗。

奔驰C级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M3-图3

内饰方面:AMG独有的座椅样式以及前排座椅靠背带着专属的"AMG"徽标,彰显独特品味的同时更带来有效的横向支撑,仪表盘上的AMG显示屏,用于主机TFT彩色显示和平视显示,而仪表板上部和腰线采用黑色ARTICO皮革和水晶灰色对比色缝线,为内饰更添动感。

奔驰C级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M3-图4

动力方面:AMG 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可产生375千瓦公里以及700牛顿米扭矩,强劲动力一鸣不凡。并配备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型变速箱,搭载AMG动态操控选择变速箱模式,另有AMG形式控制运动型悬挂在横向加速和抓附时体验非凡动感。

编辑点评:奔驰C级AMG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暂无优惠。预计促销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远安昆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云南远安昆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871-656322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北市区园博路中段(穿金路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