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

空间表现:风神AX5稍稍领先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1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2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3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4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5

在空间表现部分,两车车身尺寸本身相差不大,内部空间表现自然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异,但还是可以看出风神AX5在后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要稍稍领先于海马S7,同时前排储物空间数量上也占据优势,人性化程度较高。

动力:海马S7大排量发动机动力领先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6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7

海马S7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较大,所以动力输出较为强劲也理所应当,相比之下风神AX5顺应时代潮流搭载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考虑到其整备质量达到1.45吨,动力表现不能期望太高。底盘部分则是海马S7的优势所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从结构上要优于风神AX5搭载的扭力梁后悬挂,特别是对于SUV车型来说,在驶过坑洼路时理论上舒适性更好。当然悬挂的实际表现还要看调校的功力,具体体验过后才可下定论。

总结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8

要动力还是要配置 海马S7/风神AX5哪个好?-图9

两款车型如何选择您可能已经做出判断了,海马S7适合那些注重动力性能的消费者,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和大尺寸天窗、自动空调也具有一定诱惑力;风神AX5则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丰富的配置带来较好的用车体验,小排量发动机在满足城市出行的基础上还能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