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搭1.5T发动机 将于三月上市

艾瑞泽5奇瑞品牌旗下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家轿,同时它也是奇瑞现阶段销量表现最好的单一产品。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5将增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奇瑞经销商向网上车市透露,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上市。

奇瑞艾瑞泽5搭1.5T发动机 将于三月上市-图1

奇瑞艾瑞泽5搭1.5T发动机 将于三月上市-图1

奇瑞艾瑞泽5搭1.5T发动机 将于三月上市-图3

外观造型上,艾瑞泽5 1.5T车型与现款自吸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和车厢尾部均有左右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上扬的腰线使得该车看上去有种视觉俯冲感。多幅铝合金双色轮圈则增加了时尚感和运动感。

奇瑞艾瑞泽5搭1.5T发动机 将于三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款增压车型也没有太多调整,整体造型布局依然为左右对称式,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显示屏以及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幕等配置也不会缺席。

奇瑞艾瑞泽5搭1.5T发动机 将于三月上市-图5

艾瑞泽5 1.5T车型的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许多自主品牌推出的涡轮增压车型只匹配手动变速箱,这一点奇瑞做的非常周到的。

奇瑞艾瑞泽5搭1.5T发动机 将于三月上市-图6

对比市场中采用相近排量动力的竞争对手,艾瑞泽5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有着一定的优势,而在峰值扭矩方面则处于平均水平。(网上车市 2017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