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出全新YARiS致炫 轴距加长-图

YARiS L 致炫广汽丰田旗下一款两厢小型车,去年8月份推出了最新改款车型。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风格的全新YARiS 致炫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致炫的车身尺寸会有所调整,轴距小幅增长。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新车尺寸将得到进一步加长。

丰田将推出全新YARiS致炫 轴距加长-图-图1

丰田将推出全新YARiS致炫 轴距加长-图-图2

全新YARiS在车身尺寸方面轴距有所加长,使得新车拥有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时后备厢空间也会有所提升。作为参考,国内现款YARi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85mm,轴距为2550mm。对比竞争对手起亚K2,现款致炫车型目前在车身尺寸方面除车身宽度以及轴距以外的数据均处于领先优势。

丰田将推出全新YARiS致炫 轴距加长-图-图3

从最新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辆前脸配置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保险杠左右两侧增加了的横向条状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独特。

丰田将推出全新YARiS致炫 轴距加长-图-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相比起亚K2搭载的1.4L发动机,新致炫搭载的1.3L发动机,与其十分接近。(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