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

刚看到Jeep指南者实车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都会被它这张酷似大切诺基的前脸所吸引。确实在我开这台车的几天里遇到了不少人像我询问这台车的情况,这样的关注度是我所没预料到的。那么这台饱受关注的车子究竟表现如何呢?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1

Jeep指南者定位于17-20万这一价格区间,处于自由光自由侠之间,弥补了这两款车之间的“缝隙”。我们本次进行试驾的是其1.4T版本的顶配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2

外形设计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3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4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5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6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1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图8

从外观上看,指南者的前脸与大切诺基非常的相似,整体风格硬朗大气,非常符合Jeep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定位。家族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自然没有缺席,此次的顶配1.4T车型还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可以说在外观设计上,Jeep指南者做到了整体大气,细节精致,非常讨人喜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