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老大爱上COSPLAY 去年蝙蝠侠今年诸葛亮

新年伊始,大家都在忙着串亲戚、过年,而入乡随俗的“老外”们也同样感受到了中国浓重的年味气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继去年扮演“蝙蝠侠”之后,今年又演起中国人最熟知的一位古人“诸葛亮”,向中国的消费者拜年,并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受,新的一年我们也将继续如此,竭尽所能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产品,创新的服务和最佳客户体验。”而这位外国来的“诸葛孔明”讲到了什么,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奔驰老大爱上COSPLAY 去年蝙蝠侠今年诸葛亮-图1

奔驰老大爱上COSPLAY 去年蝙蝠侠今年诸葛亮-图2

奔驰老大爱上COSPLAY 去年蝙蝠侠今年诸葛亮-图3

倪恺围绕着“鸡”年,为大家奉上了三条“锦囊妙计”:

1.洞察先“鸡”,早起的鸟儿有冲吃,机会随时可能出现,但她只青睐有所准备的人,我们预见汽车行业即将迎来重大变革,希望能够和大家携手共创未来。
    2.把握良“鸡”,新的一年机遇无限,当机会来了,就要牢牢把握住。
    3.开创新“鸡”,大胆尝试新食事物,勇敢开拓新的机会才能实现梦想。

奔驰老大爱上COSPLAY 去年蝙蝠侠今年诸葛亮-图4

此前,网上车市受邀出席2016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体验科技日,“梅赛德斯-奔驰最佳客户体验”战略正式发布,这是品牌首次将客户体验概念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以坚持实现从“标准服务”到“最佳体验”的跨越,助力其完成产业升级。奔驰着重对近年来推出的Mercedes me电子商务平台、数字化接触点(在线客户服务、官方微信账号“漫话奔驰”等)等客户服务类项目产品做出详细阐述,并将以此为基石,未来推出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便捷服务不断完善客户的用车生活。倪恺在香肠多次强调了“愉悦客户”、“愉悦品牌体验”。

奔驰老大爱上COSPLAY 去年蝙蝠侠今年诸葛亮-图4

在此前的媒体沟通会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2017年我们将继续推出15款新车。”这15款新车当中包括:新款奔驰GLA、E180L、GLC200、C450L等多款车型

奔驰老大爱上COSPLAY 去年蝙蝠侠今年诸葛亮-图5

最后,倪恺再次强调奔驰的品牌调性,以及向中国消费者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卡尔•奔驰当初发明汽车,是本着这种开拓精神而不是寻找良驹,也正是这种精神,推动梅赛德斯-奔驰不断革新发展。希望这些锦囊妙计能够给在新年伊始带给大家一个崭新的开端。(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