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一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幅增长3成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7年也马上就要进入2月了,一些厂商已经陆续公布今年一月份销量。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7年首月,广汽传祺全系产品累计销售46,219辆,同比增长31.4%。其中由GS4和GS8组成的SUV阵容最为畅销。

广汽传祺一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幅增长3成-图1

广汽传祺一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幅增长3成-图2

广汽传祺一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幅增长3成-图3

广汽传祺于2016年10月底上市的全新旗舰SUV——广汽传祺GS8,这款车型为广汽传祺走向高端化三“8”战略中的第二款车型。在今年首月广汽传祺GS8取得了近万辆的成绩,累计销量达9,418台或将成为广汽传祺品牌旗下又一款“爆款”产品。

广汽传祺一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幅增长3成-图4

广汽传祺一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幅增长3成-图5

此外,广汽传祺另一款“爆款”产品GS4依然保持强劲势头,1月销量3.4万辆,同比增长9.7%,继续稳居SUV细分市场前列。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此前表示:“广汽传祺今年将挑战50万辆销售目标”。按照此增长速度,今年挑战50万销量目标值得期待。

广汽传祺2017年部分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GS7 中型SUV 2017年
GS3 小型SUV
GA4 介于GA3与GA5之间
GM8 MPV
GA3S PHEV 小型车
GS4 PHEV 紧凑型SUV
GS4 E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此前发布了2017年的新车规划,明年是其产品大年,将有9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2款全新SUV,GS3与GS7;产品定位介于GA3与GA5之间的轿车—GA4、MPV车型—GM8四款车型,还包括GS4 PHEV在内的三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