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2016年,以奔驰宝马奥迪为代表的豪华品牌在华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40%左右的销量增速增说明SUV车型在中国市场依然独大。进入2017年,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各大豪华品牌均将继续在华深耕SUV领域,除传统的德系三强外,来自意大利的阿尔法•罗密欧会将其首款SUV—“Stelvio”向中国消费者呈现;自主阵营中唯一的个豪华品牌—“红旗”,今年也有LS5这样的大型SUV投放市场。日系的讴歌、英系的捷豹路虎等豪门新品的推出,将使今年豪华SUV市场异彩纷呈。如果你是SUV的“铁粉儿”,那么读到这里,你才看完5%,下面请跟随网上车市编辑一起展望2017,你准备好了吗?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1

2017年十大豪华品牌SUV盘点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MINI 全新COUNTRYMAN 小型SUV 2月18日
奔驰 全新GLA 紧凑型SUV 4月(有望)
路虎 全新发现 中大型SUV 春季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中型SUV 上半年
保时捷 全新卡宴 中大型SUV 10月发布
沃尔沃 全新XC60 中型SUV 年底
讴歌 新MDX 中大型SUV 年内
红旗 LS5 大型SUV
英菲尼迪 全新QX50 中型SUV 2017年内(有望)
林肯 全新领航员 大型SUV 2017年内(有望)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INI 全新COUNTRYMAN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2

MINI全新COUNTRYMAN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延续圆润造型风格,但内部布局会重新调整;前脸应用大面积蜂窝状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相比现款车型,两个雾灯采变得更大、距离更近。

MINI全新COUNTRYMAN基于宝马集团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最大输出为100kW/ 219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最大输出为141kW/ 28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6款四驱车型29.90-39.99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预计指导价格不会有太大偏差。

奔驰 新款GLA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2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奔驰携新款GLA正式亮相。相比现款,新GLA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头灯、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和保险杠。前大灯采用了LED多几何光束的内部布局,复杂的构造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格栅变化最为明显,双幅全部进行矩状镂空设计,使这台豪华紧凑型SUV更加野性硬朗;雾灯区域范围更大,与凸显越野性的前保险杠相配合,将使消费者对GLA一摆“秀气小生”的惯性认知。

奔驰新GLA进入中国后,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销售。由于是改款车型,动力方面新GLA沿用现款了1.6T、2.0T与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在顶配车型仍将搭载奔驰4MATIC四驱系统。

路虎 全新发现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3

2016广州车展上,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第5代)在华首发,新车在外观方面一改此前方正的设计,变得更加圆润,灯组内部依然配有环形LED日行灯。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将于今年3月份在华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共五款配置车型,包括S、SE、HSE、HSE LUXURY和首发限量版。全系标配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空气悬架、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中央电子差速器、双速分动箱、全地形反馈适用系统等。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4

阿尔法·罗密欧今年将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半年陆续推出两款车型的布局规划。而其首款SUV Stelvio将以“排头兵”的身份与中国消费者见面。Stelvio拥有标准版和性能版车型,即将于年内上市的即Stelvio的标准车型。标准版Stelvio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倒三角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新车区别于性能版车型,取消了激进的动力外观套件以及代表着性能车型的四叶草标识。

动力方面,Stelvio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宝马X3上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相比,具有较大优势。率先推出的First Edition Q4车型还配备了AWD全时四驱系统。

保时捷 全新卡宴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5

保时捷全新一代(第三代)Cayenne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可能由于现款造型过于经典,全新Cayenne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调整。但得益于先进的MSB平台化车身结构,使得这款车的整备质量有望降低100kg。内饰方面变化明显,配备12.3英寸触控中控屏和造型前卫的挡杆。挡杆周围的控制按键由过去的实体按键形式改为了触控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预计会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24kW、404kW。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6、路虎揽胜运动版玛莎拉蒂Levante等中大型豪华运动SUV展开直接竞争。

沃尔沃 全新XC60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6

全新一代XC60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有望今年四季度国产上市。全新XC60与沃尔沃90系共享SPA平台,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Drive-E系列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方面,全新XC60延续了XC90简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的雷神之锤设计,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幅度的增加。车尾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依然采用竖置的尾灯组。

讴歌 新款MDX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7

讴歌新款MDX计划于今年引入中国,新车的变化十分明显。首先从外观来看,MDX采用了与CDX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具时尚美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换搭本田全新的2.0T+9AT动力总成,相比现款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扭矩上有着40Nm的提升,并且由于排量的降低,其燃油消耗以及相关税率也会随之下降。讴歌新MDX上市后,雷克萨斯RX等同级别车型,将成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红旗 LS5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8

LS5作为红旗的首款旗舰大型SUV,将于今年正式上市。新车造型沉稳大气,前脸采用了雕花式竖幅镀铬进气格栅,侧面造型与路虎揽胜颇为相似。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力量感十足,其所采用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也为整车的质感加分不少。

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英菲尼迪 全新QX50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9

英菲尼迪将继续加大产品投放,其全新的QX50将在大连工厂投产,并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些改造。新一代QX50将基于QX50概念车打造。新车依旧会采用“冲突美学”的设计理念,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中网,LED大灯组狭长犀利。尾部LED光源尾灯同样狭长,由桥形镀铬饰条连接两侧。车身侧面采用内凹时的腰线,独特的“新月”式D柱镀铬饰条造型颇为动感,车顶呈下降走势。动力方面,新一代QX50预计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Nm。新车的上市后,将与奔驰GLC、宝马X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林肯全新领航员

超级惊艳!2017年将上市10大豪华SUV -图1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林肯发布了领航员概念车。这款车代表了全新领航员的设计方向。从外观上看,新车使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稳重、大气。同时,该车的车身支柱都使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鸥翼门。全新领航员将将使用更多的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与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共享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78kW/570Nm),与此前的3.5T发动机(261kW/576Nm)相比,虽然排量有所下降,但动力参数却有所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