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2月上市 竞争福克斯

科鲁兹雪佛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36万辆。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科鲁兹两厢版。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会于2月份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福克斯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2月上市 竞争福克斯-图1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2月上市 竞争福克斯-图4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450*1807*1459mm,轴距则与三厢版相同,达到了2700mm。与同级别车型福特福克斯两厢版相比,在轴距以及车身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这一数据上的优势也将体现在车内空间之上。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2月上市 竞争福克斯-图2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将与三厢版搭载相同的1.4T以及1.5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2月上市 竞争福克斯-图1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车身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家族式上下双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配以丰富的线条使车头看上去十分动感。侧面来看,车身较为紧凑,凌厉的腰线使整车看上去颇具战斗姿态。尾部掀背式设计,并配有扰流板以及鲨鱼鳍式天线。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2月上市 竞争福克斯-图1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内饰设计与已经上市的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以及蝶翼式中控台等配置。此外,还使用了真皮座椅以及双色设计风格,营造出充满活力的内饰氛围。(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