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优惠16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售价112W

细节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尾依旧运用大量的直线条,排气管为隐藏式,整个车尾十分简洁干练。后保险杠尺寸并不大,向上翘起,所以这一代揽胜的离去角有所增加。四个雷达探头也让这辆名副其实的大车更好驾驭。

 

动力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多处安全气囊装置,除了这些被动安全配置外,还配有自动驻车功能、陡坡缓降功能、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及全景摄像头等豪华的安全配置。

649b9dc49ce0e243.jpg

 

从第二代开始,揽胜就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2016款路虎行政保留了传统,但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这也是整辆揽胜在外观上最醒目的变化。2016款路虎行政轴距增加了42mm,达到2922mm,另外细心的消费者可能已经发现,新揽胜的前轮要更靠近车辆的前端,再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设计,全新揽胜几乎能满足每一位对后排有苛刻要求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美规版尽管车身重依然可以在加速时将前桥空气悬挂拉伸的很长。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地达到了100公里/时。看来英国的绅士作风已经融入到了汽车的每个细节里,迅速但不暴躁。

 

新车的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车身侧面的散热口取消,并且后视镜上添加了转向灯。新车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路虎揽胜创世版细节方面:新车身上路虎的英文标志,标注尊驾独特身份,彰显阁下尊崇地位。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自动泊位驶离及360°倒车雷达,可使帮助车主顺利倒车。

691fa51b801066e9.jpg

 

其他方面:16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新车的保险杠经过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富整体感。路虎揽胜行政版表现着它优秀的越野功能,这也是那么多人狂热追求它的原因。

 

配置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高端科技配置的加持必将揽胜带入更高档次SUV行列。新车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的大小有所升级,涉水深度提高了200mm,达到了900mm。仅仅是数值就让人惊叹。车头设计还是十分协调的,相对于老款而言,显得更加的动感、更加的犀利,新车尾部与前脸的造型相互呼应,显得既凶悍又动感。

 

内饰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路虎揽胜行政版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 适的需求。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

 

内饰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美规版实体组合仪表被12英寸虚拟显示屏幕取代,此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 在夜间,静谧的内饰氛围灯使车内环境倍加温馨宜人。

261b68322f878d05.jpg

 

 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3.0T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新车简约大方的驾驶室布局风格,奢华而又低调。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

e8734a7facc86bdf.jpg967a5f4a2c56df37.jpg

 

内饰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

 

销售热线:15902904516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22.5-321.3万

网友对揽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