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8万+的用户吸粉秘笈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自2015年4月上市至今,博瑞总销量已超8.45万辆,成为B级市场的销量明星。当博瑞拥有超过八万车主之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社会的顶梁柱,他们或许来自不同行业,攻城狮、公务员、金融高管、科技大咖或者创业精英,但是他们却有着同样的选择,有着同样的身份,那就是博瑞车主。

吉利博瑞8万+的用户吸粉秘笈-图1

是什么让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博瑞?近日,记者走访调查发现,有着“大美中国车”之美誉的博瑞魅力非凡,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操控再到豪华配置,博瑞能够获得8万车主乃至更多车主信赖,源于分分钟爆表的高颜值、高性能和高配置三大法宝。
有里有面   一二线人群的品质之选
数据显示,超44%的博瑞车主生活在一二线城市,品质贯穿他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他们既享受在都市中的奋力拼搏,偶尔也会到郊外回归自然。居住在杭州的徐先生就是典型代表之一,他告诉记者,从遇见博瑞的第一次就爱上了它,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一下子吸引了他的眼球,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更是让他耳目一新,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他就这样开始了与博瑞的不解之缘。而博瑞内部的大空间和精巧设计更是让其爱不释手。

吉利博瑞8万+的用户吸粉秘笈-图2

旅行、爬山、跑步、游泳等健康运动,是徐先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爱好,而博瑞轿跑化的动感车身设计、强劲的动力输出、宽大的内部空间,为他健身运动提供了很多便捷,自驾去出游时从来不担心携带的物品无处安放。一年来,无论是带着家人出游或者日常生活代步,他都开着博瑞,感觉不仅有面子而且非常有内涵,坐在车内能够感受到那种内外表里如一的豪华感,经典雅致。
澎湃之心    成功路上快人一步
在8万余人的博瑞车友大家庭中,约有75%的博瑞车主为男性,其中80后更是扛起大梁,他们不仅是初出茅庐的新晋小生,也是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正处在人生上升期。就职于太平洋保险的丁先生就是其中一员,80后的他已经做到了营销服务部行政总经理。
对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这群人来说,他们充满热血与青春,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赤子之心,每天在职场或者生意场上打拼争分夺秒,迫切需要高效的助手,而博瑞则是他们生活和工作中最得力的助手之一。

吉利博瑞8万+的用户吸粉秘笈-图3

无论是上班代步还是会见重要客户,博瑞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观为其加分不少,更重要的是,博瑞采用了高能效的动力系统,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动力澎湃源源不断,起步、加速、超车等动作一气呵成,精准灵敏的转向等各种高超技能,让其穿梭在拥堵的城市都游刃有余,为其节约了不少时间。
安全可靠    豪华厚道值得信赖
除了一二线城市的都市精英和男性社会中坚之外,博瑞车主还遍及科研、教育、文体、媒体党政机关、医疗等行业,成为了公务员群体的理想座驾。拥有丰富豪华配置的博瑞,一方面和这部分用户群体一起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办事效率,另一方面也给他们和家人营造出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作为公务员群体的普通一员,刘女士喜爱读书,热爱与艺术有关的事物和运动,尤其喜欢博瑞中西合璧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艺术范儿。在博瑞的陪伴下,刘女士处理起公务更加得心应手,效率也提升了不少。

吉利博瑞8万+的用户吸粉秘笈-图4

当然博瑞车主中有相当一部分已经成家立业,已婚车主占比约80%,他们既要照顾家庭也要为自己理想的事业打拼,而博瑞正是他们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利器。
从事媒体行业的魏先生便是博瑞的受益者之一,他表示非常喜欢博瑞在高速路上安静平稳的表现,甚至可以让后排的女儿在车内安稳入睡。这种安稳舒适的驾乘体验,源自博瑞360度主、被动结合的无忧安全体系以及精湛的底盘和悬挂调校,背后则是吉利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
作为吉利精品3.0时代的首款战略车型,博瑞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期待的轿车体验,用高颜值、高性能等卓越产品力吸引无数粉丝,也频繁出现在国际峰会等场合,成为我国新官车代表,甚至远销海外,化身中国新名片,备受世界瞩目。

吉利博瑞8万+的用户吸粉秘笈-图5

今天,当博瑞拥有超过8万的大群体,博瑞的高端品质和价值已经深入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或许博瑞车主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总是那么平和自信,让人如沐春风;他们不仅是都市精英,也是有格调品味的生活家;他们也许是服务人民的公仆,也是一个在事业和家庭完美兼顾的家庭主义者,他们与博瑞一道,在传递正能量,在营造安稳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只要你愿意,你随时可以加入,和他们一起畅享美好生活,传递中国名片的非凡魅力。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1.98-17.98万

网友对博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