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丰田威驰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丰田威驰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联丰田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丰田威驰优惠7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88 0.7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7.28 0.7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7.88 0.7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智行版2017款 8.68 7.98 0.7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创行版2017款 8.98 8.28 0.7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智行版2017款 9.68 8.98 0.7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尊行版2017款 11.38 10.68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丰田威驰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图2

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处理,新威驰星光版均与普通版车型极为相似。中网上部很宽的镀铬饰条与头灯相连,让车头看起来更宽,全黑色的下进气格栅则突出了年轻动感的设计理念。从侧面看,整个车身虽然略显短小但并不单薄,C柱部分的造型设计与全新卡罗拉有异曲同工之妙,使得整个车身侧面多了一丝灵动。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部分是星光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所在,整体黑色的配色搭上白色的中控台显得个性十足,而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种搭配看上去并不突兀。三幅式方向盘带有皮质包裹和握位设计,手感相当好,方向盘左侧多功能按键负责控制音响系统。白色表底的时速表进一步突出了内饰部分“黑白配”的主题,下部的液晶屏可显示挡位和里程信息。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威驰星光版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威驰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的悬挂组合,这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属于比较主流的设计,优点是对后备箱空间占用相对较小。

编辑点评:外观小巧动感十足的威驰无论在动力性能与舒适性,作为家庭用车都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1.3L车型由于采用了全铝制发动机以及车身轻量化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日常家庭使用。希望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尽快到店里咨询。

更多一汽丰田车型信息请到东联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18号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