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Boxster安全气囊存故障将召回

保时捷是德国汽车品牌,主打跑车,718 Boxster是其旗下一款敞篷跑车。网上车市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悉,部分保时捷718 Boxster驾驶员侧面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无法展开,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保时捷718 Boxster安全气囊存故障将召回-图1

保时捷718 Boxster安全气囊存故障将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保时捷此次召回的车型2016928日至2016104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718 Boxster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辆,目前还尚未交付用户。

保时捷718 Boxster安全气囊存故障将召回-图1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驾驶员座侧面气囊的初级气体发生器内部化学成分配比不当,可能导致在车辆发生碰撞后,气囊无法正常展开,增大车辆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保时捷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驾驶员座的侧面气囊模块,以消除缺陷。经核实,中国市场所涉及的车辆还未交付于用户,保时捷公司将确保在车辆交付前完成相关的更换措施。

保时捷718 Boxster安全气囊存故障将召回-图4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220日开始。相关车主可以通过免费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20-5911及相关授权经销商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