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出迈巴赫SUV 竞争宾利添越-图

2014年11月19日,在全面停产仅1年之后,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复活”旗下超豪华品牌迈巴赫,并公布了该品牌的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放眼如今的汽车市场仅有S级一款轿车的迈巴赫仍处于“金鸡独立”的局面,而SUV车型则成了进入“高速”增长通道的又一选择。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Autocar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将推出一款全新超豪华大型SUV新车将基于奔驰全新一代GLS打造。竞争对手直指宾利添越路虎揽胜SV巅峰创世加长版等车型。

奔驰将推出迈巴赫SUV 竞争宾利添越-图-图1

奔驰将推出迈巴赫SUV 竞争宾利添越-图-图2

奔驰将推出迈巴赫SUV 竞争宾利添越-图-图3

奔驰将推出迈巴赫SUV 竞争宾利添越-图-图1

外观方面,全新迈巴赫SUV会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S打造而来,新车将借鉴此前公布过的迈巴赫6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处全面优化,使得迈巴赫SUV拥有自己的专属造型风格。

奔驰将推出迈巴赫SUV 竞争宾利添越-图-图5

内饰方面虽然尚未公布,不过迈巴赫品牌一项以奢华著称,内饰用料将全面超越现款奔驰车型。在空间方面,全新迈巴赫SUV有望提供双排5座的座椅布局形式,新车将主打超豪华的风格和“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想必在空间上必定不会令人失望。

奔驰将推出迈巴赫SUV 竞争宾利添越-图-图6

动力方面,迈巴赫SUV有望搭载奔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为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奔驰独有的4MATIC四驱系统。为了彰显顶级豪华品质和极致性能,全新迈巴赫SUV预计在后期还会推出搭载5.5L和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