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人事调整 袁小林任全球高级副总裁

刚刚过去的2016年沃尔沃在人事方面进行多项调整,如今在高层领导上又有新的任命。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现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总监兼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即将接替将于2月底退休的拉尔斯·邓(Lars Danielsson),出任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职务,全面负责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业务,任命自3月1日起正式生效。

沃尔沃人事调整 袁小林任全球高级副总裁-图1

沃尔沃人事调整 袁小林任全球高级副总裁-图2

袁小林曾任职英国BP集团及中国外交部,于2009年加入吉利控股集团,担任兼并与收购总监,专门负责沃尔沃汽车收购项目。并购成功后,袁小林赴沃尔沃汽车集团总部哥德堡担任董事会秘书兼董事长办公室主任。2014年8月起袁小林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后升任沃尔沃亚太区总裁。

沃尔沃人事调整 袁小林任全球高级副总裁-图3

在袁小林主持沃尔沃中国区事务之后,沃尔沃在华销量增长方面取得突破。2016沃尔沃在华销量达9.1万辆,同比增长11.5%。如今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2016年国内销量已占到沃尔沃总销量的将近两成。

沃尔沃人事调整 袁小林任全球高级副总裁-图4

而在产品布局方面,沃尔沃也开始提速。根据沃尔沃规划,将在今年推出V90、V90CC、S90长轴距三座和四座版、以及全新一代XC60等5款新车,且销量目标提升至10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